close

哈嚕~~~各位寶貝們我終於上來寫我ㄉ日記ㄌ啦~~~恩~~今天呢.我ㄚ非常ㄉ開心ㄛ!!!嘻嘻嘻~~恩~~~然後ㄚ...我昨天有看<金馬獎頒獎典禮>ㄉ說.....真ㄉ粉好看內~~給ㄋ門拍拍手吧!!我絕得吼....<海角七號>已經入圍ㄌ~~~我實在粉開心ㄚ....對阿~對阿!!因為我粉喜歡看海角七號ㄉ說呢!!!!!恩~~~~我看ㄌ粉久然後轉台看我的<億萬億麵包>吧!!!然後我又轉台看三立都會台.....無敵珊寶妹~~~然後我又轉台看超級偶像~~~看我心目中ㄉ偶像在唱歌吧!!!!我喜歡超偶2的艾成~~~還有謝俊奇吧!!!!ㄊ們兩個非常ㄉ帥喔!!!恩~~~就是說ㄚ~~~恩.....我ㄚ~今天真ㄉ粉開心ㄛ!!!我ㄝㄅ曉得我是怎麼ㄌ內~~~然後ㄚ.....昨天晚上ㄚ~收店ㄌ之後..我和媽咪還有叔叔一起去逛夜市內........然後我媽咪幫我買吃的東西~~~還有買圍巾和髮圈2個給我內~我真ㄉ粉開心喔!!!!恩~~~昨天ㄚ...晚上天氣非常ㄉ冷ㄉ說~~然後我昨天有看新聞說合歡山...和玉山都已經下雪ㄌ喲~~~難怪大家都去看雪呢!!!!ㄝ玩ㄉ粉開心吧~~~音該粉冷才對吼~~~~~~~恩......今天我叔叔ㄉ生日啦~~昨天媽咪幫叔買ㄌ一條圍巾送給ㄊ啦!!!當作生日禮物吧!!!!!!恩恩~~~我哥ㄊ今天特地跑去買生日蛋糕.....幫叔過生日happyㄛ!!!恩~~~我媽還有跟我說今天晚上要煮火鍋內~~~~~開心喔!!!恩~~~~就是這樣子啦~~我絕得ㄚ..我的話特別多喔!!恩~~好像是這樣ㄝ!!!!恩~~~~ㄝ希望說2009年ㄝ是明年啦~~趕快來喔!!!!!因為我好想趕快過年和生日喔!!!!我明年又多ㄌ一歲19歲ㄌ~~~開心當中!!!ㄝ期待明年ㄛ~~~~~恩!!就這樣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ㄝ趕快找到更好ㄉ男朋友吧!!!!!加油ㄉ我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ㄌ~各位.....我說到這裡就好ㄌ嚕~~~報告完畢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ㄝ祝福叔叔生日快樂....happyㄛ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