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~~各位寶貝們~~我終於寫日記了....我今天早上6點半~就趕快起床了~就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恩~就叫阿母起床~我終於洗好了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恩~阿母ㄝ趕快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!!!!恩~我終於穿好了~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等等ㄉok!!!!恩~阿母~終於洗好了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!!!!!我好了~阿母終於穿好了!!!!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等等ㄉok~~~恩!!!!阿母好了..我先ㄑ樓下開個門~打開我ㄉ電腦...然後~放阿醋瀘蛋ㄑ外面尿尿吧!!!等一下就ㄅ聽話~~給我落袍~ㄅ回家~哼~剛好小豬~在睡覺~~ㄅ要ㄑ吵他~就可以ㄑ做我ㄉ事情ㄑ了!!!!剛好~阿母~下來了~趕快弄一弄別ㄉ事情....再出ㄑ買菜!!!我ㄉ心情~~粉憂鬱耶~~ㄅ知道~~~我ㄉ緣份ㄉ感情什麼時候才會到!!!這我ㄉ心理面ㄉ話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