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~~~最近我們家呀..附近都在選舉~~~~然後再宣傳.....喊當選~當選~當選!!!尤其是'黃瑞珠'小姐~~~~~ㄊㄉ服務處在我們家ㄉ隔壁!!!!所以~~我ㄝ希望溪湖地區ㄉ鄉親們~~~~請多支持~黃瑞珠ㄛ!!!嗯~~然後其ㄊㄉ候選人~~要加油ㄌ~~~剩下最後一天ㄌ!!!要打拼ㄌ~~加油~其ㄊㄉ地區ㄝ要加油ㄌ囉!!!!!嗯....本周六要投票ㄌ~~~~我希望大家趕快ㄑ投票嘿!!!!恩~我們家ㄝ會ㄑ投票呀!!!投給黃瑞珠'ㄌ囉~~~~加油!!!!嗯~~~我相信你一定會當選ㄉ!!!^^加油^^~對ㄌ~昨天晚上我有看到'翁金珠'經過我家~~~一直在拜票ㄉ說!!!那時候我在看電視壓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