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~~~各位寶貝們...我終於寫日記ㄌ拉~然後我今天早上6點半就趕快起床....就近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.恩~我終於洗好了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恩~我終於穿好了~就叫媽咪起床ㄌ囉!!!!而我...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好了~之後...媽咪ㄝ洗好了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....等等ㄉok... .恩~而我~就先ㄑ樓下開個門...然後ㄑ做我ㄉ事情!!!!再來開電腦......媽咪ㄝ化好妝跟梳個頭髮~好了之後~就下來~做其他ㄉ事情....然後再出ㄑ買菜!!!恩~今天中午ㄉ生意還ㄅ錯喔!!!!!!把媽媽累壞了~~~~~我ㄝ有幫忙一些些!!!!!然後今天是'媽咪ㄉ生日'祝媽咪生日快樂愛ㄋ喔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