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嚕~~~各位寶貝們......我終於寫日記ㄌ~~開心ㄚ!!!恩~~然後ㄚ.今天是我媽咪的生日喔!!!嘻~~嘻~嘻~開心呢!!!而且~~~我的老哥呢....ㄊ今天還跑ㄑ買蛋糕喔!!!!給我媽咪一個驚喜咧~~恩~~~就是說ㄚ~~還會孝順ㄛ....哈哈哈~~恩恩~~我最近ㄚ都粉早就起床8點多~~然後下ㄑ樓下幫忙媽咪做事情呢!!!!!就是這樣ㄚ~~~~而且最近我的心情還沒有恢復好啦~~因為我還想起那一件事啦~~~那就是'吳丞祐'背叛我ㄉ事情啦~~~到現在我還是粉難過呢!!!!雖然已經分手ㄌ~~~可是我還是粉想念ㄊ呢!!!!!就是說嘛~~分手ㄌ之後我希望吳丞祐呢~趕快找到比我更好的女朋友來愛ㄋ吧!!!!!丞祐~~~~恩~~~就這樣子拉!!!!!!我ㄝ希望說ㄝ能夠找到更棒的男朋友喔!!!!加油吧~~總有一天會找到呢!!!加油~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今天是媽咪的生日嘛?那我祝媽咪~~~~生日快樂~~happy喔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y^0^~~~~~~~開心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ㄝ希望說~~明年2月份我的生日快點來喔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拉~報告完畢!各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