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~寶貝們...我終於寫日記了~^^~然後我今天早上6點半就趕快起床~就進去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.恩~我終於洗好了!!!!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.恩~然後在教媽咪起床唄!!!而我~~就趕快化個裝~梳個頭髮~等等ㄉok....恩~媽咪終於洗好了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.....等等ㄉok....恩~媽咪終於穿好了~就趕快化個裝~~~梳個頭髮~然後整理行李~好了~而我~就先ㄑ樓下!!!!!!開個門~做我ㄉ事情~~~然後等媽咪下樓~在弄別ㄉ工作吧!!!!!!!!恩~今天ㄉ生意花花ㄉ內~~~@@!!!埃~尤其是中午拉~~><!!!還有我們家做生意~做到明天喔~因為星期一我和媽咪要出國~去一個禮拜~才回來黑~~~~各位高興死了~~~~終於出國ㄑ泰國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