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嚕~~~各位....我終於寫我ㄉ日記ㄌ耶~說實在ㄉ我2個月都沒有上來寫我ㄉ日記ㄌㄚ....我是說真ㄉ喔.....^~^!!!各位~~恩恩....我最近比較沒有時間上來我ㄉ部落格寫日記~還有我ㄉ無名ㄝ是一樣都沒有寫呢!!!!針ㄅ好意思喔~~恩~昨天ㄚ....媽咪和ㄚ姨~舅舅三個人從收店之後上樓......回我媽ㄉ房間~我先洗澡好ㄌ之後~就換媽咪洗澡~洗好ㄌ之後~~~從8點多聊到三更半夜3點多才睡覺咧~!~~~~我ㄚ愛睏喀抺死~~~各一值在聊天咧~~~然後終於結束ㄌ!!而且我舅舅就ㄑ洗澡吧!!!然後馬上睡覺!!就是說ㄚ~~~然後我ㄑ泰國拍ㄉ照片在過幾天在po上來給ㄋ們看喔!!!舅這樣啦~~~恩恩~~~我又有是要跟ㄋ們說一下.....明天ㄉ事ok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明天ㄅ在喔~~要出去旅行!!3天ok~~~就這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位~19 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