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各位寶貝們....我終於寫日記了囉~我今天早上6點半就起床了~我趕快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洗內衣~等等ㄉok....恩~我終於~洗好了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恩~我終於穿好了....就趕快叫媽咪起床了~而我~就趕快化個裝~梳個頭髮~好了之後~剛好~媽咪ㄝ洗好了澡....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..~恩~媽咪終於穿好了就趕快化個裝~梳個頭髮~而我就先下去樓下開個門~~~~放滷蛋去尿尿~~~結果ㄅ是也..跑ㄑ二樓找阿拿叔叔~真ㄉ粉笨蛋~笨蛋ㄉ滷蛋!!!!!!最近都老樣子~~~~神經病!!!!@@?恩~今天早上我再洗澡ㄉ時候.....我那各白目老爸吼~無言無故~怪我說~有沒有偷ㄊㄉ錢嗎?我就說~~~no~~~~ㄊ昨天問了媽咪有沒有撿ㄊㄉ錢~其實~媽咪就有撿了2000給了老爸!!!!!實在好生氣~

還有~我下星期一和媽咪出國~一個禮拜!!!!!就回來了~~~~~ok~今天ㄉ生意還花花ㄉ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