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嚕~~~各位格友們.....好久ㄅ見ㄌ啦~~~ㄋ們最近過的如何呢!!!!有沒有常來我ㄉ部落格和無名呢!!!!這兩個月以來ㄚ>>>我都待在泰國住阿姨家呢!!!每天~我都吃吃喝喝~然後跟姊姊們ㄑ哪裡就ㄑ哪裡玩~~~~恩恩~~~我待在泰國ㄚ.已經胖到53公斤ㄌ耶~~~ㄚ娘偎~~嚇死我ㄌ~~ 恩.....從現在起~我要減肥ㄌ!!!!就好ㄌ~~星期一昨天我跟舅舅從泰國回來台灣!!!!昨天回到家已經10點多ㄌ~~恩~~我在泰國ㄚ~~~ㄑ玩ㄌ粉多地方呢!!!!我有拍ㄌ粉多ㄉ照片呢!!!就這樣啦~

明天我還會上來我ㄉ部落格寫我ㄉ日記!!!!!我這兩天腳在痛>還沒好啦~今天ㄑ看中醫!!!!明天還要再ㄑ看依次~~~我明天在PO照片給ㄋ們看喔!!!!OK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ㄚ這兩個以來我都一誼粉想寶貝丞祐啦~~~~我ㄝ這兩天都一直打電話給ㄊ~ㄊㄉ手機關機ㄚ~~~~我ㄝㄅ曉得該怎麼半!!!只好等ㄊ放假在打給ㄊㄌ嚕~耐心等待吧!!!OK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位格友們~晚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天在聊~看看我有沒有時間!!!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