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各位寶貝們...我終於寫日記ㄌ~然後我今天早上6點半~就趕快起床..我就趕快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恩~我終於洗好了....就趕快穿衣服~然後就叫媽咪趕快起床ㄌ囉~褲子~...我終於穿好了~就趕快~化個裝~梳個頭髮....就先問媽咪說~我先ㄑ樓下ㄌ囉~剛好~我哥要ㄑ上班了...我就放瀘蛋ㄑ尿尿~結果ㄊ還ㄅ去喔!!!ㄊ跑ㄑ二樓找阿拿叔叔拉~真是笨蛋~恩~最近都這樣子!!!!瀘蛋ㄛ~~~真是ㄉ~~~恩....今天ㄉ生意還ㄅ錯拉~中午~對了~我告訴你們喔..我下星期一和媽咪要出國一個禮拜喔!!!!我好期待ㄛ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