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嚕~~寶貝們我又上來po文章ㄌ毆.我粉開心耶~~~

       然後我呀.我最近又感冒ㄌ耶~真可憐ㄉ我...嗯嗯...我今天ㄝ粉忙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我呢!!!我今天早上睡ㄉ粉晚.睡到10半左右才起床ㄉㄅ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就是.剛才雯佩有打電話給我說什麼要跟我絕交拉~害我哭ㄉ粉傷心ㄝ~

那就是姊妹ㄉ感情ㄉ關係ㄌ嚕~~~因為呢.我和雯佩呢.從一年級呢...就認識ㄌㄊ呀.因為我跟ㄊ

          在一起3年多ㄌ呀~~因為我們是最好ㄉ朋友...可是呢~現在咧.雯佩馬上就要和我絕交ㄌ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好呀~~那就絕交ㄅ!!!我ㄝ沒差ㄅ~~~是ㄋ說出要和我跟ㄋ絕段朋友ㄉ關係ㄉ耶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就斷ㄌㄅ..........雯佩~從只以後.ㄋ和我沒有什麼任何ㄉ關係ㄌ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ㄋㄝ不要我和佩諭說話~~~OK黃雯佩~~~就這樣子ㄌ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ㄌ~~~今天聊到這裡ㄌ嚕.......各位寶貝們~掰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