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各位寶貝們....我終於寫日記了!!!然後~~我今天早上6點半就起床了...我就趕快~盡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洗內衣~等等ㄉok...嗯~我終於洗好了~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嗯~我終於穿好了!!!!就叫媽咪趕快起床ㄌ拉...而我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等等ㄉok...嗯~~~我終於化完裝跟舒個頭髮完了之後!!!就跟媽咪說...我先ㄑ樓下了囉~~~~嗯~媽咪ㄝ終於洗好ㄌ澡~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~~~.....嗯~媽咪終於穿好了一服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好了之後~就到樓下吧!!!!嗯.......而我到樓下開個門~放我們2隻狗出門ㄑ尿尿~回來了~之後~就給ㄊ綁起來!!而我ㄑ做我ㄉ事情ㄑ了~~~等媽咪下樓^^就這樣子ㄌ吧!!各位...今天發表了~~粉多文章內!!!!!掰掰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