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~各位寶貝們......我終於寫日記了囉~然後我今天ㄉ心情還算ok啦~可是我都一點ㄅ想說話ㄉ感覺吧!!!!!對ㄅ對呢~~~嗯嗯~~就是說呀!!!然後我今天早上7點半就起床了~我就趕快進ㄑ廁所.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..嗯嗯~我終於洗好了囉~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..嗯嗯~我終於穿好了~~我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就開個電腦~就玩了一下子~在下ㄑ樓下幫忙做事情ㄑ吧!!!我一點ㄅ想說話ㄉ感覺ㄛ!!!!因為我想要認真ㄉ工作啊~~~嗯...昨天呀.......我ㄉ好朋友~黃健峰~ㄊ粉突然來我家找我聊天~~~剛好...要收店了~我ㄉ工作ㄝ已經完成ㄌ~~~~~我就上ㄑ樓上~~~~看電視~~吹冷氣ㄉ說~誰知道我媽~舊按電鈴~叫我下ㄑ樓下陪我ㄉ朋友聊天~~~~因為健峰~和ㄊㄉ爸媽還有姊姊來我家!!!!剛好~ㄊㄉ姊姊藥ㄑ育大...要考車子~所以就把~健峰就寄放我家~~~~順便就聊天~~~誰知道...曉捷ㄚ姨~和二嬸來我家找我媽咪~剛好媽咪ㄑ買東西~~~馬上就回家了!!!!就是這樣子~~~昨天真ㄉ粉浪費~~~~我ㄉ時間~~~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