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~各位寶貝們.....我終於寫日記ㄌ囉~然後..我今天ㄉ心情ㄅ是粉好啦~嗯~我今天早上...7點半就起床ㄌ囉~~~我就趕快進ㄑ廁所~洗內衣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嗯~我終於洗好ㄌ....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嗯~我終於穿好ㄌ囉~我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.....就開個電腦~然後....就玩ㄌ一下子~在下ㄑ樓下幫忙做室情ㄑㄌ!!!!嗯嗯~~~

大家有沒有發現...曉菁看了有慧的手環..詭異的眼神又出現..

又在大家面前裝可憐.......

文龍阿文龍..真的很想K你一頓..明明愛著有慧.幹麻為了補償曉菁而與有慧分手

真是大白痴~~縣長要你好好做決定...阿你這個大白痴..居然決定娶曉菁

這麼有心機的女人...你找死喔...

是否真的有癌症為何都沒人跟醫生詢問求證呢.....真害...

不過呢?~三立編劇有聽到我們忠實觀眾的心聲....終於派一位帥哥來追求有慧

這樣一來...

1.讓文龍吃醋.文龍嚐嚐這種滋味..當他與曉菁恩愛的時候..有顧慮到有慧的感受嗎?

2.另一方面..阿罵(阿成)偷偷暗中調查曉菁的一切...發現曉菁的詭計...

阿成私下讓文龍知道(風鈴.機上昏倒.有癌症.)這些都是騙人的.....

曉菁目的是不甘心..文龍愛上別人....並非到現在還愛的文龍...曉菁這種女人就是自傲.不認輸......超差的感覺...哈哈哈..我好像太入戲了..

3.有慧有人追ㄟ...顯得更有身價囉...氣死文龍..讓曉菁看到文龍吃醋的樣子....

氣死曉菁…..哈哈哈

4.最終還是文龍配有慧啦~~~因為太早有結果...那不就30集就演完....

不過呢?通常這種戲都是這樣的~~前幾檔戲(美德戀.南喬戀.)多麼感動又浪漫

最後有結果後就不出現在劇中囉.....

所以文龍與有慧應該不用到5集的時間..應該就會有答案...

嘿嘿嘿...觀眾愛所要看要支持就是這對了戀人...

快把(曉菁)這些障礙剷除吧.....就是這樣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.我非常ㄉ痛恨李文龍~這個負心漢~還有....孫曉青~ㄋㄝ太過分ㄌ吧!!!幹~~~~我恨ㄋ和李文龍在一起~永遠ㄅ会幸福ㄉ!!!

大~白~吃~ㄉ~李~文~龍!!!ㄋ一定會後悔ㄋ放棄ㄌ有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