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~各位寶貝們....我終於寫日記ㄌ嚕~然後我今天ㄉ心情還算ok啦~嗯~我今天7點多ㄉ時候....我就起床ㄌ啦~我就趕快進ㄑ廁所.洗內衣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.嗯~我終於洗好ㄌ囉~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..嗯嗯~我終於穿好ㄌ囉~我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...就開個電腦~就玩ㄌ一下子.....再下去樓下~幫忙做事情ㄑㄌ囉!!!!嗯~就這樣子吧~~

    昨天呀~自己一個人看'天下父母心'然後~~我昨天看到有慧在哭~~我ㄉ心在痛ㄌ........都是負心漢害ㄉ~~說什麼要回孫曉青ㄉ身邊!!!!!我放屁啦~我被負心漢氣死ㄌ~~~~既然害有慧在哭~~~~我捨ㄅ得有慧!!!!加油~~~ㄅ要在哭ㄌ.....做ㄋ自己吧!!

加油~有慧~~我和李文龍ㄉ阿罵支持ㄋㄉ決定!!!加油^^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