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各位寶貝們.....我終於寫日記ㄌ囉~然後我今天ㄉ心情還算ok啦....只不過不想說話ㄉ感芭......恩~就是說呀~各位!!!!然後.我今天早上7點多~就起床ㄌ囉...我就趕快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...等等ㄉok~嗯..我終於洗好ㄌ囉~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嗯~我終於穿好ㄌ囉.....我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就開個電腦~就玩ㄌ一下子~在下ㄑ樓下幫忙做室情ㄑㄌ囉~~~~

    我昨天呀~和媽咪一起看'天下父母心!我絕得吼...蔡有美比較過分~~~既然自己喝醉酒.....自己倒貼~~陳志輝~~可惡!!!人家要結婚ㄌ~ㄋ還ㄅ死心~ㄝㄅ甘心ㄇ?蔡有美~~~~~~~恩~~~就這樣子~蕾蕾一定會粉難過!!!我忘記跟~蔡有美說......ㄋ粉ㄅ要臉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