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嚕~~寶貝們....我又上來po文章ㄝ.....真高興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~~今天都粉忙ㄉ說....沒時間po文章呀~雖然我有上來部落格看看ㄋ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順便回應期ㄊㄉ格有們或其ㄊ藝人們....然後呢~我ㄝ看看格友們ㄉ部落格看一看!!!!!我ˋㄝ順便流言或回應給ㄊ們吧!!!!嗯嗯~~再過幾天呢...那就是中秋節ㄌ嚕~嗯~我家ㄝ有烤肉呀~~~嘿呀....真期待餒~  ㄝ是放假ㄌ歐...放ㄌ4天ㄉ假期ㄛ~我心裡面在想說..出ㄑ玩一玩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ㄝ不一定吧!!!然後...昨天學校呢..是開iep會議呀~而我們就到視聽中心看電影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大家都粉開心呢.....看ㄌ一整節ㄉ電影ㄝ....然後下午ㄝ是一樣呀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到下午我2點就回家ㄑㄌ歐!!!!!哈哈哈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開完會ㄌ之後....救回ㄑㄌ歐!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ㄌ~~今天就聊到這裡ㄌ吧!!明天在說嘿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祝福...大家呢....中秋節快樂!!在補充一下~今天我有ㄑ看醫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冒好ㄌ一些些ㄌ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