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各位寶貝們......我終於寫日記了~開心ㄛ~然後我今天早上還不到8點.我就起床了~我就趕快近ㄑ廁所....洗內衣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.然後我終於洗好了囉~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.然後我終於穿好了啦~我就趕快梳個頭髮....梳好了之後~我就先玩了一下電腦之後~我就下ㄑ樓下幫忙做室情ㄑ啦~~~各位!!!嗯嗯.......最近ㄚ~天氣實在好熱ㄛ~令我快受不了啦~~~一值在流汗ㄉ說~那ㄋ們會不會像我一樣一值在流汗呢!!嗯~就是說ㄚ!還有我剛剛打電話給~~~我ㄉ朋友雯佩聊天~~就聊我ㄉ前男友ㄉ事情~~~這ㄝㄅ關我ㄉ事情吧!!!!然後就聊ㄊ最近都在交國小ㄉ五年級ㄉ女朋友~~~~這ㄝㄅ關我ㄉ事情吧!!嗯~~都是因為我ㄉ朋友佩諭啦~~ㄊ打電話給我無緣ㄉ前男友~~~~~~嗯!!ㄊ這個人吼..沒資格當我ㄉ男友啦~粉不服責任!!!!對!!這種人~我不要了...要放棄了!!就這樣子~我們聊完了...就掛電話~ok昨天我ㄉ無緣ㄉ男朋友打電話給我...對我兇!幹~用這種口氣講話~白目ㄉ吳丞祐~恨 死ㄋ了!就這樣子! 我昨天ㄚ'有看娘家'~而且建弘和劉安琪終於分開了~我好高興ㄛ!!^^還有小嫻ㄝ答應文傑ㄉ求婚了!開心.....可是那格小嫻ㄉ前男友要把冬冬搶過來ㄉ說~這該怎麼辦呢~那要準時收看了啦! 嗯嗯~~~今天ㄉ生意好好ㄛ~~~讚~~不錯!!就是說ㄚ~害我一值粉忙咧~我會等待下一個男人吧!!加油~~~~~我會支持小嫻和文傑~go~要準時收看娘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