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~今天早上又粉悶悶不樂ㄋㄟ...不 知 道 要 說 啥 咪 話~對致佑不知道要說啥咪話鴨~恩...然後今天妹妹玉楨又跟我告狀說....ㄊ看到致佑和秀楨在一起拉~而且妹妹跟我說想要和我ㄅ致佑分手~~那就分手押~如果要硬在一起ㄉ話~那我該怎辦....要放我一個人ㄇ?孤孤單單ㄉㄇ?ㄋ們說押~~ㄋ們ㄉ事都是我在幫兩位處理哩....ㄋ們兩位ㄝ真是ㄉ!!!>>..<<~我希望致佑能夠趕快死這條心ㄌ吧~~我真ㄉ粉希望ㄋ趕快回我ㄉ邊拉~~那 今 天     就   聊 到 這 裡 ㄌ嚕~~掰掰~明天在繼續聊ㄟ~~~..........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