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節是五月的第二禮拜天,也就是五月十號。

母親節我有計畫要如何與辛苦的媽媽度過這節日嗎?

帶媽媽去吃大餐?逛街?看電影?

對媽媽說一聲,媽媽,我愛您!

其實不論我是送禮還是請吃大餐,

抵不過寫個小卡片、寫封信,用親筆寫下我對媽媽的感謝,並親口對媽媽說一句感恩的話。

我是否很久沒有寫一封信給我的母親?

是否很久沒有對媽媽說聲,我愛你!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我想跟媽咪說~~~~這幾年來....ㄋ都照顧我和哥哥~~~而且媽咪ㄋ辛苦了!!!還要做生意ㄋㄝㄅ要太累ㄛ~~~~~媽咪....love嗯~~~就這樣子!!我心理面ㄉ話~表達完畢~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囉~各位寶貝門....我終於寫日記了啦~我粉開心ㄛ~嗯~我今天還ㄅ到8點..我就起床了~我就趕快進ㄑ廁所.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.然後我終於洗好了囉~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~然後我終於穿好了囉~我就趕快梳個頭髮.....就下去樓下幫忙做室情趣啦~嗯~就這樣子吧

最後......我祝福所有ㄉ媽咪~~~母親節快樂!!!身體健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