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~~好久不見ㄌ嚕...網友們~嗯~我昨天是有上限拉...只不過沒時間上來寫文章呢!!真不好意思ㄌ嚕~各位網友~請體諒我ㄟ~因為我哥是從上星期五就回家ㄌ勒~~ㄊ放假4天...嗯~昨天押.我們全家3個都ㄑ南投ㄑ玩ㄌ囉~我們從早上8點救出發ㄌ囉~~恩...出發ㄉ時候.給我哥開車拉~我媽咪就坐在前面....而我坐在後面~當我哥開車ㄉ時候...ㄝ和媽咪一值在聊天押~~^^我再後面一值在睡覺ㄉ時候~~睡ㄉ不知人~嘻嘻嘻嘻~因為就是我想睡覺拉~恩恩~然後我們昨天ㄑㄌ'集集'還有更多ㄉ地方~我介紹不是那麼多ㄉ地方ok~~那今天聊天到這裡ㄌ囉~~明天我ㄝ不一定會上限吧~明天在聊ㄌ囉~~掰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