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張.是王識賢唷~~~ㄊ是我ㄉ偶像餒~~~真ㄅ好意思見到ㄊ本人ㄌ~楨開心ㄉ說~
第2張,是徳馨唷...ㄊ是民視'愛'ㄉ女主角喲~~~~家玲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今天是鄭汝芬是選舉ㄉ是日子拉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而我和叔叔.還有ㄉㄊ兒子小帥哥~ㄊ們兩位都陪我ㄑ看明星喲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粉謝謝叔叔...陪我ㄑ看明星是民視'愛'ㄉ演員喔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粉難得ㄉ機會ㄑ看明星耶~~~害我粉緊張~~握王識賢ㄉ手拉~ㄝ粉害羞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嗯....因為選舉快要到ㄌ~所以.我就ㄅ知道該怎麼說ㄌ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就這樣子ㄌ唄!!!各位寶貝們~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