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感冒恢復正常ㄌ囉~~~ㄎ以去學校上課ㄌAY~當大家看到我感冒好ㄌ時候~就很關心我感冒好ㄌ嘛!!!然後我就問著所有ㄉ同學或老師.......說~我已經快好ㄌ差不多ㄌ~只是流鼻涕或咳受而已拉~請你們放心~~

ㄝ謝謝你們關心我ㄉ身體狀況!!!!然後今天早上在校車上阿~~~發生ㄌ一件事情.那就是我和李美芳ㄉ事情~~就是我叫美芳幫我一包餅乾ㄇ...然後我又忘記還美芳ㄉ錢ㄌ~我都一直忘記ㄋㄟ.

如果我沒有還錢ㄉㄊ要告訴我ㄉ老師ㄌ拉~~~氣死我ㄌ~還叫怡容不理我~不用多灌閒事ㄌ~ㄝ不用管別人ㄉ事ㄌ~我都快要氣炸ㄌ~都麻是你害我!!!!!!!!對~我欠你ㄉ錢是沒錯~我一定還你20元ㄉ~

我還你錢之後~就到這邊結束吧!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