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嚕~~各位寶貝們.我又上來po文章ㄌ毆~~真ㄉ蠻開心ㄉ說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呢.我ㄉ感冒都還沒好餒~一值都在可受.流鼻水拉~真討厭ㄝ~這我我沒辦法ㄉ事情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叫我一直吹電風扇.媒蓋棉被~所以才會感冒拉~真ㄉ粉活該ㄉ我呢!!!!

而且我今天ㄝ好忙ㄛ....比如說~我今天早上10點半左右才起床~然後再來ㄑ廁所刷牙洗臉好ㄌ之後呢!

        我就趕快穿衣服ㄝ好ㄌ之後呢~~剛好我哥ㄝ上來刷牙洗連拉~而我呢.我就趕快疏頭髮ㄌ嚕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疏完ㄌ之後.......我就先等我老哥~穿衣服好ㄌ之後呢.....我就先玩電腦11點多才ㄑ樓下幫忙媽咪ㄌ拉~~~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就是說...我下ㄑㄌ樓下ㄌ之後呢....我就幫媽咪ㄉ忙ㄌ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今天ㄉ生意還是算不錯拉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再來就是.....我今天吃中午ㄉ是牛肉麵ㄛ....粉好吃ㄉ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吃飽ㄌ之後呢~我就洗碗等等ㄉ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洗完ㄌ之後呢....我就跟媽咪說.我要買飲料~~然後媽咪說好.硰就拿ㄌ15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較ㄌ一伓ㄌ紅茶'因為店員.實在太忙ㄌ~所以梅控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就是...昨天是哲維ㄉ生日~所以我祝福ㄋ生日快樂ㄅ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呢~~我最近在學校交ㄌ一個對象~是男生ㄛ.ㄊ叫做吳丞佑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ㄊㄝ對我粉好~~~ㄝ常常來我ㄉ教室找我聊天.然後~放學ㄉ時候.ㄝ送我坐校車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絕得粉幸福呀~~~     恩恩....就這樣子ㄌㄅ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==再次分格線 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事情要宣布ㄌ嚕~~~那就是先預告一下ㄌ嚕~~

 第一點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週四   是殘障周ㄉ日子ㄛ~~快到ㄌ拉~我們123班要表演ㄉ是ㄋ是我ㄉ花朵ㄛ~

第2點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週六是運動會ㄉ日子ㄛ~~ㄝ快到ㄌ拉~到時候呀.一定會粉熱鬧ㄛ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ㄅ!沒話說ㄌ~~~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又來ㄌ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ㄌ.今天就聊到這裡ㄌ嚕~各位寶貝們!!!!掰掰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一定要ㄑ夜市~~~如果有什麼事情.明天在說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