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各位寶貝們...我終於寫日記ㄌ囉~我今天ㄉ心情粉悶內~~恩....我今天早上快要7點ㄉ時候......我就趕快起床~~就叫媽咪趕快起床ㄌ囉!!!!恩~媽咪就先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恩~媽咪終於洗好ㄌ囉....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~~恩.媽咪終於穿好ㄌ囉~就趕快化個妝~在來梳個頭髮....就準備出門ㄑ買菜ㄌ~~就這樣子ㄌ吧!!!然後....就換我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恩~我終於洗好ㄌ囉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.嗯~我終於穿好ㄌ囉.....我就趕快化個妝...再來梳個頭髮~就開個電腦~就玩ㄌ一下子~在下ㄑ樓下幫忙做事情ㄑㄌ囉 !!!!!就這樣子ㄌ吧~~然後...我最近和媽咪都感冒ㄌ~~尤其是..~~喉嚨痛~~還好~昨天我和媽咪一起看醫生ㄌ!!!!請放心吧~~~恩...今天早上有下雨耶~~~還有打雷公ㄛ..真恐怖呀~不過還是會下一整天ㄉ雨ㄛ!!恩~~~我昨天晚上自己一個人看'娘家'那個萱萱既然為ㄌ~嘉偉一起私奔~~~~害ㄌ自己ㄉ老爸受傷~~~~這樣對ㄉ起媽媽嗎?萱萱~~~還有ㄋㄉ外婆~~~okㄋ這樣子....粉不孝順哦!!!!粉ㄅ孝女ㄛ~~~萱萱.....我ㄝ希望ㄋ趕快和嘉偉分手~~趕快回ㄋㄉ爸媽身邊ㄑ....ok~~~看萱萱ㄉ媽媽一直在哭~~我ㄝ粉心疼~~這一切都是萱萱害自己ㄉ老爸受傷!!!我不可原諒...對ㄊ已經切死~~~害媽媽那麼難過!!!

就這樣子~~~各位....掰掰~我會po照片上來給ㄋ們看ㄛ!!!!

還有...我今天被我老哥罵'耳嚨'我非常ㄉ不爽啦~~生氣!!亨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