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各位寶貝們.....我終於寫日記了.....我今天早上6點半....就趕快起床了...然後就趕快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洗內衣~等等ㄉok.....嗯~我就叫阿母起床.....我終於洗好了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....等等ㄉok....嗯~阿母就趕快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..嗯~我終於穿好了~就趕快化個妝~在來梳個頭髮~等等ㄉok.....嗯~阿母終於洗好了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.嗯~我終於好了~阿母終於穿好了....就趕快化個妝~在來梳個頭髮~等等ㄉok...嗯~我先ㄑ樓下.....開個門~開個電腦~玩一下子~在帶瀘蛋ㄑ外面尿尿好了之後~我就繼續工作~~剛好~阿母~下樓了....就趕快把東西弄一弄之後~在出門買菜吧!!!!因為昨天ㄉ工作~~~根本沒做~像是~拖地~掃地等等ㄉok....因為昨天8點多我和媽要收店了~人客~要來吃飯ㄉ!!我只好忍耐~~8點半~剛好我哥~都下班了!!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