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各位寶貝們......我終於寫日記了囉~我今天早上6點半.....就趕快起床~然後就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洗內衣~等等ㄉok....嗯~我就叫阿母起床了~我終於洗好了....就趕快穿衣服或穿庫子~等等ㄉok.....嗯~阿母就趕快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....等等ㄉok...嗯~我終於穿好了~就趕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等等ㄉok....恩~阿母...終於洗好了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.....等等ㄉok...嗯~阿母~終於穿好了.....就趕快化個妝~在來梳個頭髮~等等ㄉok....嗯.....我先ㄑ樓下~開個門.......開個電腦~完一下~放個瀘蛋ㄑ外面尿尿好了之後.......我就繼續工作拉~剛好~阿母~下樓了.......就趕快把東西弄一弄一之後.....再出門~ㄑ買菜ㄅ!!!嗯恩........昨天我本來~要寫日記ㄉ~結果~~~被人客吵死了~~~一直打擾我..........>就這樣子~~~~現在是怎樣喔~~~~現在電視劇ㄉ小三.....怎麼越來越多呢!!!!!像~~~~楊愛眉...[夜市人生]搶人家ㄉ老公~~~看ㄅ下ㄑ了!!!還有之前~~~~~妻利人妻ㄉ小三......朱心儀~還ㄅ錯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