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~蔡~有~慧~ㄉ~話....你~要~繼~續~堅~持~下~去~ㄅ~能~輸~掉~了~囉!!!有~慧~加~油!!!ㄋㄧ定要當選喔.....我們粉絲們會在電視機前面給ㄋ加油~打氣ㄉ啦!!!!go~蔡有慧~當選~當選~黨選!!!第一名!!!!!嗯~今天早上9點多....就起床了~然後就進去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嗯~我終於洗好了~~~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....等等ㄉok.......嗯~我終於穿好了!!!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....就讓媽咪睡個較~好了~我就下ㄑ樓下放我們家2隻狗出門ㄑ尿尿之外~我就開我ㄉ電腦~等媽咪下來.....再出門ㄑ!!!今天早上先ㄑ超商買東西吃之外....在陪媽咪ㄑ加油~然後洗車~在陪媽咪ㄑ醫院[打針]好了之後....就ㄑ鹿港~天后宮~拜拜~完了~之後.....ㄑ吃麵!!!!!吃完了~之後~就買[阿振包子]ㄉ鹹蛋糕~~~那是我媽咪叫我ㄑ買!!!!買完了之後......就回家了~就順便買午餐或飲料給哥喝或吃ㄉ!!!!就這樣子~~~~恩...今天一整天ㄉ我忙做家事~~~快累死我了還一值流汗~我媽ㄝ是一樣!!!!就這樣子ㄌ囉~~~~各位寶貝們....給~蔡~有~慧~加~油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