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各位寶貝們.....我終於寫日記了!!然後今天ㄉ心情有一點ㄅ爽拉~那就是太累了一整天...被我媽咪叫來叫去~~~~去外送!!!快把我熱昏了我~~~~好熱ㄉ感覺ㄝ粉累呀~~~~今天ㄉ生意粉好加上客人.............一值電話來叫外送等等ㄉ~~~讓媽咪還有我老爸和老哥都有沒時間吃中飯ㄉ說~~~~~~真ㄉ粉忙內~不過還好....客人已經走了!!!!!!ㄝ讓我媽咪好好吃個飯吧!!!!恩~今天早上我看到媽咪就先起床.....然後再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.恩~媽咪終於洗好了~就換我就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~恩....媽咪~終於穿好了~衣服或褲子了之後~就趕快化個妝....再來梳個頭髮~就下ㄑ樓下~把所有ㄉ東西弄好了之後~就趕快出ㄑ買菜ㄑ了!

而我~就趕快....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~~~~嗯~我終於穿好了~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就下去樓下幫忙做事情ㄑ了!!!!!我今天有發表2篇文章喔~~~~各位寶貝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