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各位寶貝們...我終於寫日記了囉~真ㄅ好意思啦....那麼晚才寫日記~因為最近吼~我哥都在玩我ㄉ電腦~~~所以才沒有機會寫日記~真ㄅ好意思!!!寶貝~~不過...我真ㄉ粉想ㄋ們ㄛ~ㄝ有逛ㄋ們ㄉ部落格~或留言給ㄋ們了!!!!各位~~~~~恩...然後~我最近過ㄉ還不錯啦~只不過有一點悶悶ㄅ樂!!!還好....我最近有認識新ㄉ朋友~不告訴ㄋ們!!!呵呵呵~~秘密~還有~我昨天有看[夜市人生]那個粉機車........><!!!!陳純純超白目內~ㄊ吼~欺負了如意和丙丁跟婆婆。。。我實在粉想打ㄊ~~~陳~純~純~ㄋ粉~機~車~我~恨~ㄋ!黑~心~肝~夫~妻!!!!><@@許~來~發!!還有。。。。楊愛眉~~ㄋ不要太過份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