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各位寶貝們...我終於寫日記了~我今天早上6點半....就起床了~然後就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洗內衣~等等ㄉok....恩~我終於洗好了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恩~媽咪終於起床了....就趕快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恩~我就趕快梳個頭髮或趕快化個妝~就先問媽咪...可ㄅ可以先ㄑ樓下開個門~然後媽咪...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然後再來梳個頭髮~在化個妝~就下ㄑ樓下~把東西弄好~在ㄑ買菜!!!!!而我就繼續弄我ㄉ東西了之後~就開我ㄉ電腦~~~~就這樣子!!!各位~~~恩.....最近新聞一值在報那個~~~戲水ㄉ事件~~~~我看了粉生氣!!!!!!!我~警~告~年~輕~人~現在年輕人是怎樣喔~沒事ㄑ溪邊....玩水ㄉ嗎?><!!!!沒有事情事做嗎~~~~在暑假期間~ㄋ們要好好ㄉ寫作業或者是說打工ㄚ!!!!我拜託ㄋ們~可以ㄇ?沒事ㄅ要ㄑ溪邊玩水~想死喔~幹!我生氣了

就這樣子了吧!!!!各位~~~昨天我本來打好了文章又ㄅ見了!!!埃~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