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各位寶貝們...我終於寫日記ㄌ囉~然後今天~天氣實在有一點熱押~然後我今天~要打蛇麼文章.....又忘記ㄌ拉~~~真是腦袋一片空白當中ㄛ~~~~恩...我昨天和媽咪ㄑ嘉義ㄑ找二阿姨...ㄑ新港~那邊拜拜~剛好~~~我遇到美麗歐巴桑[陳美鳳]那裡現場在拍廣告~愛之味~真ㄉ讓我~~~粉開心ㄊ本人~~`好美麗喔~~~~跟電視ㄅ一樣耶!!!!!!恩~~`開心死ㄌ~~遇到~~美鳳阿姨~~~~讚!!!!昨天害我睡ㄅ著覺~~~暗爽~~~哈哈哈~~~~~~~我有拍照起來喔!就這樣子~我今天....發表ㄌ粉多文章內!!!!!^^還有我非常ㄉ討厭我ㄉ老爸一值在管我和媽咪ㄉ房間ㄉ電燈和門~~好ㄇ?拜託一下........ㄅ要一直在管~我絕得媽咪嫁錯了老公~~~~愛省錢~讓我受ㄅ了!!!!!哼~~~討厭~!!!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