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~~各位寶貝們....我終於寫日記ㄌ~然後今天ㄉ心情還算不錯啦~嗯~我今天早上既然睡到7點半左右才起床~~~我就趕快起床~然後就叫媽咪趕快起床ㄌ~嗯~媽咪終於起床ㄌ.就趕快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嗯~媽咪終於洗好ㄌ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嗯~媽咪終於穿好ㄌ..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就準備出門ㄑ買菜ㄌ!!!然後就換我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嗯~我終於洗好ㄌ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嗯~我終於穿好ㄌ~就趕快化個妝~在來梳個頭髮~就開個電腦~然後就玩ㄌ一下子~在下ㄑ樓下幫忙做事情ㄑㄌ!!嗯.....我昨天和媽咪一起看'夜市人生'~說到丙丁怎ㄇ那ㄇ愛賭阿 真不知道該怎ㄇ說他ㄌ
一步錯步步錯 可憐ㄉ來發末來他該何去何從
至於李曉萱不想說他ㄌ 如我在一篇說ㄉ 他和他媽媽一個樣
我昨天看到來發一直哭著要找媽媽 ~~~~我看ㄌ粉心疼內~~~ㄝ粉心酸~瀾我媽那麼覺得~害我都想哭ㄌ....真想安慰來發ㄛ~~~~我很討厭何娜娜母女和李慶祥還有方恰恰代表~ok..我希望來發要繼續加油喔!!!!ㄅ可以哭~~~~加油^^~~~就這樣子ㄌ吧!!!各位~~~掰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