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...各位寶貝們...我終於寫日記ㄌ~然後我今天ㄉ心情是粉悶拉~嗯~我今天早上既然睡到7點10分昨右才起床~~~嗯....然後媽咪就起床ㄌ~就趕快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嗯~媽咪終於洗好ㄌ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...等等ㄉOK~嗯~媽咪終於穿好ㄌ...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就準備出門ㄑ買菜ㄌ!!!然後就換我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嗯~我終於洗好ㄌ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 ..嗯~我終於穿好ㄌ~就趕快化個妝在來梳個頭髮~就開個電腦~然後就玩ㄌ一下子~在下ㄑ樓下幫忙做事情ㄑㄌ!!!!嗯~~~各位寶貝們..你們知道ㄇ?昨天有地震耶...嚇死我ㄌ~~~我一個人在樓上ㄉ房間在看電視ㄉ時候~我就覺得甚麼東西在搖晃.....原來是地震ㄛ~~~我就趕快跑ㄑ樓下問媽咪到底有沒有事情呀!!!然後媽咪在看電視ㄉ時候..我老爸ㄝ有這樣ㄉ感覺耶~~~~電視在搖晃~~~害我頭昏昏ㄉ~~一直在暈ㄚ~~真是受ㄅ了...ㄝ粉害怕ㄉ說~~~嗯!!!ㄅ過我們家ㄝ沒有事情ㄌ~~~可是其ㄊㄉ地區發生ㄌ粉多事情ㄝ...我是從電視看看到底哪裡地震ㄌ~~~真是恐怖~害我睡ㄅ著!!!嗯~~~我今天有一個東西要給ㄋ們看ㄛ~http://chcg2010.ctu.edu.tw/information.html~2010彰化跨年晚會~你們可以進入這個網站ㄑ看看ㄌ!!!還有我今天有發表2篇文章ㄛ~~各位~~就這樣子!!掰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