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各位寶貝們....我終於寫日記ㄌ囉~然後...我今天ㄉ心情還不錯啦~可是我ㄉ感冒還沒有好內....ˊ真ㄉ粉難過ㄉ說~~~不過...我今天早上9點多ㄉ時候~媽咪就載我ㄑ看醫生ㄉ說~可是押....我到徐泰春診所ㄉ時候~~~~只有我一個人在看病ㄉ~~~不過醫生跑ㄑ買早餐!!害我等好久喔~而且ㄝ太隨便看病人ㄌ吧!!!!一下子~就好ㄌ....這樣ㄝ太奇怪!!恩~~我看那個徐泰春醫生比較好....都不會隨便~~亂看!!!!哼.....氣死~我回家之後..我就告訴我媽說~那個新來ㄉ醫生ㄊ好奇怪ㄛ!!!就這樣子~~恩...我今天早上7點就起床ㄌ~我就趕快進ㄑ廁所~洗內衣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.嗯~我終於洗好ㄌ囉~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...等等ㄉok~嗯~我終於穿好ㄌ囉...我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就開個電腦..就玩ㄌ一下子~在下ㄑ樓下幫忙做事情ㄑㄌ囉!!!!就這樣子ㄌ吧!!嗯~~~我希望我ㄉ感冒趕快好起來拉~~~老天爺!!拜託~~然後..我ㄝ希望說~趕快找個對象....來跟我交往OK~~~~拜託~這是我ㄉ心願..都還沒有實現!!!ㄝ不要讓我媽咪擔心我!!!!對ㄌ...我今天有發表2篇文章ㄛOK...各位~~~掰掰!!完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