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~各位寶貝們...我終於寫日記了囉~然後我今天ㄉ心情...有一點奇怪ㄉ說~ㄅ知道我怎麼了咧~~~真奇怪~~~ㄅ過還ok啦!!!心情總算恢復起來了!!!嗯~我今天早上7點多..就起床了囉......我就趕快進ㄑ廁所~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~嗯~我終於洗好了囉.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....等等ㄉok~~嗯嗯~我終於穿好了囉.....我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就開個電腦~就玩了一下子~在下ㄑ樓下幫忙做室情ㄑ了囉~~~嗯嗯~~今天中午本來我要ㄑ拿我ㄉ藥ㄉ說~結果......我媽說~~我ㄅ用ㄑ醫院~只要我哥ㄑ拿就好了!!!這樣我ㄅ用再ㄑ跑一趟ㄉ醫院了!就這樣子吧!!各位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