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~各位寶貝們...我終於寫日記了啦~開心ㄋㄟ~嗯.然後我今天還不到8點多~我就起床了囉~我就趕快進去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..然後我終於洗好了囉~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.....然後我終於穿好了囉~我就趕快梳個頭髮....就下去樓下幫忙做事情去啦~然後....... 我昨天有看到預告了~那個劉安琪一直破壞麗芸的家庭~我都粉生氣了~><想要罵彭建弘為什麼要放麗芸一個人...還有弟弟阿~ㄋㄝㄅ要忘記..麗芸才是ㄋㄉ妻子這樣是什麼東西~做麗芸什麼的老公呢!!!!真ㄉ太不應該了~還有俊賢已經回來了~要看看白目ㄉ凱莉ㄉ真面目吧!! 真期待~我絕對不會放棄我最愛看ㄉ'娘家'~我會一直等到劉安琪跟那個彭建弘分開為止~ok我才不看娘家~~~~我會繼續看'真情滿天下'ok~然後~~~我今天有幫盧蛋洗澡ㄛ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