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囉~~~各位寶貝們.......我終於寫日記了拉~然後我今天還ㄅ到8點...我就起床了~然後我就趕快進去廁所......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~那我終於洗好了囉~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~..~!!然後我終於穿好了拉~我就趕快梳個頭髮~就下去樓下幫忙做事情ㄑ啦~嗯嗯~~我昨天有看娘家'那個沒有用ㄉ男人~彭建弘ㄊ有一點點怪怪ㄉㄛ...ㄅ知道隱滿什麼事ㄅ讓麗芸知道ㄉ咧~還有劉安琪ㄝ粉怪喔!ㄅ知道作出麗芸ㄉ什麼事情來~我粉懷疑~ 嗯~我絕得彭建弘越來越不像個好男人了!!!!嗯~~我非常ㄉ生氣兩位!!!劉安琪~彭建弘!!!ㄋ最好不要做出對ㄅ起麗芸ㄉ事ㄛ!!...........嗯嗯~就這樣子!然後啊~我昨天晚上7點嗎?我就打給我最好ㄉ朋友隔壁班佩諭...然後我們兩個啊~正在聊天~然後我媽咪就進來房間拿東西~結果我們就掛電話了!!下一次在打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