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~~各位寶貝們.....我終於寫日記了囉~~~開心阿~然後我今天還ㄅ到8點.我就起床了~然後我就趕快進去廁所.洗內衣.洗澡.刷牙.洗臉.等等ㄉok~然後我終於洗好了囉~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~~~等等ㄉok~~然後我終於穿好了囉~我就趕快梳個頭髮....就下去樓下~幫忙做事情了啦~~~嗯嗯......最近啊~我都身體好癢ㄛ~然後媽咪就帶我去蔡明海診所給醫生看~然後看完了之後......就拿藥~就回家了!!!嗯嗯~~~到現在我ㄉ首和肚子和佼腳會癢內~我就有察葯啦~嗯~就這樣子!各位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