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是姑姑ㄉ兒子~俊清~和ㄊ未來ㄉ老婆ㄑ拍婚紗照唷....真美內~~俊青哥哥~~和大嫂~~
第二張.是粉ㄅ一樣ㄉ婚紗照ok~~~~~ㄅ過看ㄌ真ㄉ粉美也...ㄌ一ㄢˊ我都粉羨慕我哥哥唷~娶那麼好ㄉ老婆餒~

第三張.是我和哥哥~~新郎官~~合照拉~~~我會粉害羞餒~~~嘻嘻嘻~~~ 

      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哈嚕~~各位寶貝們...我又上來po文章ㄌ喲~~ 

             然後我今天早上9點多就起床ㄌ耶~等我起床之後....我就進ㄑ廁所刷刷牙好ㄌ之後呢!!!!

    我就開始穿衣服ㄌ嚕~~~穿好ㄌ之後呢.....就化妝呀~化好ㄌ之後~我就玩ㄌ一下子電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我媽咪就叫我ㄑ樓下ㄌ嚕~~~嗯嗯~今天我們家有做生意呀~只做到一半而已拉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中午呢....要ㄑ姑姑哪裡請客拉~~然後....我們就ㄑㄌ餐廳吃飯吧!!!!!!因為我ㄉ姑姑ㄊ訂ㄉ餐廳  真ㄉ粉ㄅ好吃呀~~~可是有些好吃ㄉ菜啦...........我們那一桌ㄉ菜全部都吃光ㄌ耶~埃ㄛ~真難受餒~~~可是我們已經吃ㄌ嚕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==再次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到餐廳ㄉ時候呢~~挖...人好多呀~人山人海已經客滿ㄌ嚕~~

      真高興........能吃到~哥哥ㄉ喜酒餒.嗯嗯..然後我今天真幸運唷~能和哥哥和大嫂拍個照呢!!!!!

      真開心ㄉ我AY~AY~AY再就是.....我昨天和媽咪ㄑ姑姑家呀~ㄑ湊個熱鬧一下吧!!!!

剛好....姑姑ㄉ親戚ㄝ好多唷~~害我璉誰ㄉ名字覺ㄅ出來~~~~~因為我又沒看過姑姑ㄉ親戚呀

我只有看過我們家ㄉ人而已吧!!!!!嗯嗯~~我昨天在姑姑家呀...看我哥哥拍ㄉ婚紗照吧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 然後我看ㄌ之後呢......毎一張ㄉ婚紗照都粉漂亮餒...連我都想結婚ㄌ耶~~

  可是我還是個學生呀.....怎麼可能結婚咧~~那要等畢業後吧...不過我ㄉ丞祐ㄊ人都還沒畢業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要等幾年才可以結婚ㄛ~~這以後ㄉ事情再來說吧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現在說實在太早ㄌ喲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昨天我和姊姊和媽咪在聊天呀~~~聊天到10點多才回家呢!!!!

嗯嗯....就聊我ㄉ事情呀~~~~說我有沒有男朋友呀~~然後我有誠實ㄉ說有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~我媽咪已經知道我有男友ㄌ嚕~~那就放心多ㄌ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祐再一次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..我祝福哥哥和大嫂永裕愛河~早生貴子~幸福美滿一輩子唷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ㄌ今天就聊到這裡ㄌ嚕~~~若什麼事情~明天在來說唄!!就這樣子ㄌ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最後我要跟我ㄉ丞祐說...我永遠愛著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