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嚕~各位寶貝們~我終於上來跟大家聊聊天ㄌ嚕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我昨天呀.下午2點就ㄑ支持鄭汝芬拉~~我和叔叔.還有ㄊㄉ兒子小帥哥ㄑ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就是.......昨天實在太精采ㄌ嚕~有粉多人支持鄭汝芬當選~當選~當選~~然後

後面有粉多歌星....還有民視'8點檔愛ㄉ演員ㄝ都來ㄌ耶~~~可是好可惜喲~我只有看到德馨.王識賢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兩位~~我只有看到兩位明星~~我有握手到王識賢喲~~ㄊ本人粉帥耶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比電視上還要帥ㄉ說~~~~~~哈哈哈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ㄌ...鄭汝芬ㄉ選舉~快要到ㄌ嚕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ㄝ希望說...溪湖鎮ㄉ鄉親一定要支持鄭汝芬ㄉ票喲~~~加油.加油.加油~~~='=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包括我一定會支持ㄊ一下ㄅ!!!可是...我ㄅ能投給ㄊㄉ說~因為我未滿20歲呀~這樣我知道ㄌOK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我昨天和媽咪還有叔叔ㄑ夜市....然後~叔叔就說.ㄊ要香菸呀~就屆我媽ㄉ車子ㄑ開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都先下車ㄌ....順便就ㄑ東西~~吃完ㄌ之後咧~~~我就開始ㄅ爽拉.....

 因為我再吃東西ㄉ時候~媽咪一直一執教我吃快一點~~~~然後蚵仔煎粉燙呀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害我吃ㄅ飽拉~~~~那就算ㄌ~~我ㄅ吃ㄌ~~~>

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來之後.......又跑ㄌ一趟夜市~然後叫我買雞斥...我就夾ㄌ粉多支雞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媽咪拿50元ㄑ買雞斥~~~~因為我拿ㄌ粉多支.所以錢ㄅ夠.就拿掉ㄌ一支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埃~~真丟人呀~真丟臉~以後我ㄅ買ㄌ拉~因為我在生氣ㄌ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就這樣子ㄌ~~~

 ====================芬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ㄌ今天就跟ㄋ們聊昨天ㄉ事就到這裡ㄌ嚕~~~各位寶貝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若什麼事情....明天在說吧!!!!各位.掰掰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跟我親愛ㄉ丞祐說...我愛ㄋ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