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嚕~各位寶貝們....我終於上來po文章ㄌ嚕~真開心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咧~~~今天是2008ㄉ第一天ㄛ....我祝福所有ㄉ寶貝們新年快樂!!!

  嗯嗯.....最近呢~天氣實在太冷ㄌ拉~所以待在家裡看電視.我昨天呀~看電視到11多才ㄑ睡覺呢!!!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誇年嘛?所以在家裡看就好ㄌ拉~ㄅ必要到其ㄊㄉ地方ㄑ跨年呀~~~~~~~~這樣子粉瘋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ㄝ粉冷~~~~^^這樣ㄋ們都ㄅ怕冷呀.......>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就這樣子ㄌ吧!!!!各位寶貝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若什麼事明天在說吧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我祝福所有ㄉ格友們....或藝人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新年快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身體健康ㄛ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是一樣要跟我ㄉ親愛ㄉ丞祐說新年快樂~我ㄝ會粉愛ㄋㄉ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