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嚕~各位寶貝們....我又上來PO文章ㄌ嚕~~真開心拉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呀~今天早上我睡到10就起床ㄌ嚕....而且我一起床.就開始玩我ㄉ電腦ㄌ嚕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接下來呢!!!我玩到快要10點半ㄉ時候呀~~~我妹就來ㄌ拉~~~~埃ㄛ.......

怎麼跟昨天一樣咧~~~~讓我一直粉煩耶....誰叫ㄊㄉ老媽ㄑ上班.然後老妹才會待在我家一整天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快讓我粉頭痛......ㄝ讓我一值在笑耶~~~~好像神經病呀~

       哎呀~~今天實在粉好笑ㄌ拉......我和我妹今天ㄅ曉得是怎麼ㄌ咧~~~~一值在搞笑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呀~我用我ㄉ相機呀....錄影嘛?我們兩個才會一直一直一直笑呢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笑ㄉ粉誇張ㄝ.......快要笑到ㄅ行ㄌ~~~~@@!!!好累喲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好ㄌ.今天就聊到這裡ㄌ嚕~各位寶貝們.掰掰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若什麼事情....明天在說吧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是要跟我親愛ㄉ丞祐說.我永遠愛著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