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假如能揉碎了思念

我就把它碾成星星

嵌在天空

輝煌璀璨

採摘群星晶瑩的光芒

映照你微笑的臉龐

你可知----

讓每一顆星星

都會成為你美好的心願

假如能揉碎了思念

我就把它繞成金線

掛在天空

炫目耀眼

採摘金線高貴的光芒

映照你溫柔的情感

你可知---

每一根金線

都是我對你深深的眷戀

假如能揉碎了思念

我就把它築成一道彩虹

架在天空

色彩斑斕

採摘彩虹迷人的光芒

映照你愉悅的心悸

你可知---

每一段虹橋

都會把我們的心兒

緊緊相連

 

我苦澀地揉碎了思念

它就變得像鹽

倘若不慎抹到傷口上

恐怕不僅僅是

皺著眉頭苦在心口

我快樂地揉碎了思念

它就變得比蜜還甜

無論你把它在那裡擺放

它就會流露出萬般幸福

擁在眉間滲滿心田

我不忍心揉碎思念

只想把每一刻的思念--

串成一條依托的項鍊

走過我們彼此搭起的心靈橋樑

雙手將真愛奉到你的面前

讓幸福洋溢在你的心房

讓歡樂寫在你的臉上

一直一直走向將來

直到永遠永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