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嚕~~各位寶貝們.我又上來po文章ㄌ歐~~真ㄉ粉開心ㄛ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嗯.我今天早上睡到10奌半就起來ㄌ嚕~~因為實在睡太飽ㄌ嚕.真好命~

     所以我就起床ㄌ拉~~~然後.....我呀~我就進ㄑ廁所刷牙洗臉.ㄝ好ㄌ之後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趕快穿衣服...然後~梳梳個頭髮ㄝ好ㄌ之後呢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開始玩我ㄉ電腦...ㄉ時候呀~~我ㄉ心愛ㄉ丞佑ㄊ打電話叫我起床ㄉ拉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早就起床ㄌ拉~~親愛ㄉ~~~ㄋ呢.睡到快要11奌多才起床呀~ㄋㄝ真是ㄉ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我們兩個就講電話呢.丞佑人呢~~還沒有清醒起來咧~~還再昏昏欲睡當中!

           講完ㄌ電話後呢.....我就繼續玩~我ㄉ電腦ㄌ嚕~~@@我在玩電腦ㄉ時候呀

       媽咪一直在按電玲~叫我下ㄑ樓下拉~可是我還是下ㄑ樓下ㄌ嚕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嗯~~~今天ㄉ生意算是ㄅ錯ㄌ拉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忙到快1點或1奌半ㄉ時候~~我才休息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ㄌ.今天就跟ㄋ們聊天到這裡ㄌ嚕~~~~~各位寶貝們.掰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