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張照片~這ㄑ台中玩ㄉ拉....是我媽咪拍ㄉ喔~我ㄑ台中ㄉ(新莊園)裡面ㄉ花都很漂亮!!!^^

然後~我今天ㄝ太開心ㄌ拉.....不知道我在笑啥呢~神經病喔!!而且今天有慶生會耶~~是4月份ㄉ壽星押今天是蘇育彰過生ㄖ喔!!那我住ㄋ生ㄖ快樂ㄟ~真線慕ㄋ們然後我中午ㄉ時候我吃不下飯呢~因為志誠都不在押....ㄊㄑ練啦啦隊呢!!很辛苦喔!!!猴子~這個名子我幫ㄊ取ㄉ~因為我喜歡ㄊ~這是雯佩介紹給我ㄉ!!嗯~雯佩謝謝ㄋ喔~然後我和志誠ㄝ算感情已經都穩定下來ㄌ嚕~嗯~今天我ㄉ男友志誠ㄊ住學校ㄌ~因為ㄊ們啦啦隊ㄉ同學要ㄑ比賽ㄌ嚕~~加油吧^^恩~那今天聊到這裡就好ㄌㄟ~~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