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各位寶貝們...我終於寫日記ㄌ~然後我今天ㄉ心情有一點不好啦~嗯~我今天早上快要7點ㄉ時候...我就起床ㄌ~~~然後叫媽咪起床ㄌ啦....嗯~媽咪起床ㄌ之後...就趕快進ㄑ廁所.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嗯~媽咪終於洗好ㄌ...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嗯~媽咪終於穿好ㄌ.....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就準備出門ㄑ買菜ㄑㄌ!!!然後.就換我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嗯~我終於洗好ㄌ...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0k...嗯~我終於穿好ㄌ~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就開個電腦~然後就玩ㄌ一下子....在下ㄑ樓下幫忙做事情ㄑㄌ!嗯.....今天ㄉ天氣實在好冷~~~尤其是早上啦!!!冷ㄉ凍未條~~~咻~~~~就這樣子ㄌ

然後呢~~~我昨天和媽咪一起看'天下父母心'蕾蕾右第2次跳海ㄌ~~~~都是妖精美害ㄉㄊ為ㄌ得到陳志輝~~~害蕾蕾瘋ㄌ!!!!連我看ㄅ下ㄑㄌ.....真是白目內~為ㄌ目的....心裡粉機車後粉白目ㄉ妖精美~~~真是欠打~~~~還有垃圾輝....你為什麼要和妖精美ㄑ開房間!!!真是太過分ㄌ~陳志輝~~~~~ㄅ知道做人家ㄉ老公!!!真是粉垃圾~~~沒資格做蕾蕾ㄉ老公!!!哼~就是個漾害蕾蕾ㄉ媽媽粉難過~~~連我都粉心疼ㄌ...!!!招弟姨~~~~~ㄅ要難過ㄌ!!還有...麗華為什麼要祖止......萱萱和嘉偉ㄉ交往呢!!!!真是搞ㄅ懂耶~~~~我粉討厭麗華!!!!~嗯!!!小嫻ㄝ回來ㄌ.....然後文傑~~~ㄝ出現ㄌ!!!就這樣子ㄌ囉~~~各位!!掰掰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