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~各位寶貝們.....我終於寫日記ㄌ~然後我今天ㄉ心情ㄅ太好ㄉ說~粉悶拉~嗯.我今天早上...快要7點ㄉ時候~我就起床ㄌ...然後我就叫媽咪趕快起床ㄌ~嗯~媽咪起床ㄌ之後~就趕快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嗯~媽咪終於洗好ㄌ~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~嗯~媽咪終於穿好ㄌ...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就準備出門ㄑ買菜ㄌ!!!嗯~就換我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.嗯~我終於洗好ㄌ~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嗯~我終於穿好ㄌ...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就開個電腦~就玩ㄌ一下子~在下ㄑ樓下幫忙做事情ㄑㄌ!!!嗯.....我今天打掃樓上和樓下~~~快把我累壞ㄌ~~~拖地呀!!!好累ㄛ~~~然後...我今天中午~~~~本來要吃飯ㄉ說~~~~~我看媽咪一直粉忙ㄉ說~~~~~~沒有時間煮給我吃!!!因為有客人呀~~~挨.....害我心情粉悶ㄉ拉~~~~一直想哭ㄉ感覺!!!><~~~~還有客人吃完ㄌ飯.我就趕快收拾碗快~~~~結果我ㄅ小心把湯給弄倒ㄌ!!!!弄在我老哥ㄉ鞋子上~~~結果我白目ㄉ老哥就罵我'幹'XXXXXㄉ~~~~~我ㄝ無所謂!!!!!挨~就這樣子ㄌ吧~~~各位~~~~掰掰!!!粉悶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