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各位寶貝們....我終於寫日記ㄌ囉~然後我今天ㄉ心情..還算ok拉~嗯...我今天早上7點多就起床ㄌ囉....我就趕快叫媽咪起床拉~就這樣子~嗯~媽咪起床ㄌ之後...就趕快進ㄑ廁所~洗澡~刷牙~洗臉...等等ㄉok~~~嗯~媽咪洗好ㄌ之後..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嗯~媽咪終於穿好ㄌ囉...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就準備出們ㄑ買菜ㄌ囉!!!!就換我~進ㄑ廁所~洗內衣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嗯~我終於洗好ㄌ囉~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嗯~我終於穿好ㄌ囉~~~我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就開個電腦.就玩ㄌ一下子~在下ㄑ樓下幫忙做事情ㄑㄌ囉!!!!就這樣子ㄌ吧~~然後....我昨天晚上和媽咪一起看'天下父母心'我看ㄌ真ㄉ粉難過又粉心酸~~~~尤其是劈腿龍和有慧....那一段戲~真ㄉ讓我粉感動ㄉ說!!!粉想哭押~~~這我ㄝ沒辦法ㄉ事情!!!!嗯.....我覺得文龍和有慧~真ㄉ粉速配押~~~為什麼孫曉青~~要破壞文龍和有慧ㄉ感情....害ㄊ們兩個都不能再一起!!!!!!ㄋ和leo有甚麼企圖呢~~~我看ㄌ實在粉討厭ㄋ們兩個ㄉ說........粉骯章ㄉ這對夫妻!!!!!嗯~~~~粉不要臉ㄉ蔡有美呀!!!害蕾蕾ㄑ跳海~~~~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蕾蕾.....看你該怎麼辦!!瘋女人~~蔡有美!!!!我粉想八你一巴掌~看你能ㄅ能清醒一點......離開吃軟飯ㄉ陳志輝~~~~好ㄇ?就這樣~~~還有壓~~骯章輝!!ㄋ要該怎麼隬補你最愛ㄉ蕾蕾ㄉ呢!!!!><~~~~~志輝!!!嗯~我希望招弟姨~~~趕快恢復你原來ㄉ嬤嬤?好嗎?嗯~還有劉安琪ㄋㄝ不要太過囂張ㄛ~~~~我看到ㄋ就粉討厭ㄌ~~~可惡!!瘋女人~~~還有王牛港...你ㄝ是一樣~不要用流氓ㄉ氣魄....來嚇人~~我ㄝ是粉討厭ㄋㄉ!!還有壓~~林麗芳~~~ㄋ不要動不動ㄉ跟俊賢吃處好嗎?你粉奇怪耶.....跟凱莉吃甚麼處押~~~胡思亂想ㄉ人~哼~我ㄝ討厭你...還有彭建弘~~~你ㄝ是一樣不要在找麗芸ㄉ麻煩ㄌ?好ㄇ....拜託!!!

然後今天我有非常有話聊ㄉ說~~~呵呵呵!!就這樣子ㄌ吧~~~各位.....掰掰!!!然後我今天有發表2篇文章 .....對ㄌ~今天ㄉ天氣實在好冷喔~~~請大家多穿一點ㄉ外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