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~~各位寶貝們.....我終於寫日記ㄌ囉~然後我今天ㄉ心情粉好ㄛ~嗯嗯...我今天7點半~就起床ㄌ.....我就趕快進ㄑ廁所~~~洗澡~刷牙~洗臉~等等ㄉOK...嗯~我終於洗好ㄌ囉~我就趕快穿衣服或穿褲子~等等ㄉOK.....嗯嗯~我終於穿好ㄌ囉~我就趕快化個妝~再來梳個頭髮~就開個電腦.....就玩ㄌ一下子~在下ㄑ樓下.....幫忙做事情ㄑ了!!!!然後.....我今天中午ㄉ時候呀~我有看新聞ㄉ說~~~有關...天下父母心ㄉ新聞~~~可能有一位演員要加入~天下父母心~演文龍ㄉ前女友ㄉ......~孫曉青~那就是'葉全真'葉子姊吧~~~唉ㄛ~~~這就粉糟糕ㄉ說~~~那有慧該怎麼辦~~如果....孫曉青~粉突然回來台灣~~~~~~那就是破壞ㄌ~~~有慧和文龍ㄉ感情ㄌ!!!!!真是ㄉ~我ㄅ喜歡.....三角戀ㄉ感覺啦!!!孫曉青~~~我拜託ㄋ~ㄋ該死心ㄌ吧!!!!人家~文龍早就把ㄋ忘記一乾二靜ㄌ!!!!!連ㄊㄉ阿罵都粉ㄅ喜歡ㄋ這個前女友ㄌok!!!!嗯~~~我昨天呀~有看天下父母心.....右粉好笑ㄌ~~~尤其是有惠和文龍~~~~又開始鬥嘴然後粉甜蜜ㄉ感覺~~~~這對情侶~我粉喜歡ㄛ!!!!!有慧和文龍~~~~ㄋ們兩位要繼續加油@@!!!ok~今天ㄉ生意粉ㄅ錯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